這篇是從網友福田師兄的格裡凹過來的....覺得...師兄的聽看...是有許多值得學習中的您我思考的地方


如同我們常在講問的聽看之間與為了什麼,


......除了許多人講的宗教目的以外...你是為了什麼在學習這些知識知道呢!?


僅與同心祝福有緣~~~


 


最近的發現


最近在其他的網站討論板...發現到一種很多人都有的迷失


都迷失在....生活和靈修....要怎麼做才可以平衡


那麼多的人都在自我的迷惘


都說..很用心的修...可是我根本不知道為甚麼要這樣?


都說..日子在很難過了.為甚麼要領旨.為麼要花錢處理一些有的沒的?


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批人.有這種的迷失


然後就很失意的.不修了.不跑了.甘願在家的靜坐


這樣子.對不對....只有妳們自己去判斷.......外人說的都是缺少親身體會的言語


----


自從金母絳靈跡.青衣.黄衣.白衣.彩衣....相繼出現


會靈途上.龍兒鳳女.多不可數


追求那種虛無的名號


追求那種無極.太極.


但是.....莫名所以的更是多


有的人....進進出出.或是跟進跟出的都會問.何苦來哉..為甚麼要這樣?


有的人..開宮.或是帶團.越跑越勤.越勤抱怨越多..


有的人...沒有開宮.卻心有戚戚.要是沒開宮以後會變怎樣?


有的人...神來龍來佛來髓我差遣.比誰都還大


有的人....驚恐于...我不修會怎樣.你不修會怎樣..有力無心.有心無力


---------


!!!!!


能力是一種...不可測的天意


助人是一種...不經意的工作


帶旨是一種...應業力的結果


開宮是一種...隨因緣的場所


會靈是一種...開明途的功課


這些都是修行的經過


如果...要踏出腳步以前


先了解這種已被安排好的未知天意


作起來就比較不會抱怨


----


生活是現實的.修行是精神的.


很多的禪語..說一些生活即道場.修行即生活.快樂修心.等等


都是一些未經體會生活的高人的話


這些高人不必經歷拼經濟的痛苦.自有人的供養


把這些......精神靈語.當成味素吧!!


朋友.你不用拼經濟就可以過活嗎?


那麼恭喜你.你三世應劫來享受人間快樂


那相反呢??銀條根沒咬到....要怎麼辦?


簡簡單單的自我回向懺悔吧!!


懺悔.為甚麼我沒那種福氣咬著銀條根呢?


懺悔.為甚麼人世間的.苦樂.我都要應對


懺悔.為甚麼我沒遇到.善知識帶我走向坦道


還好


大眾具有善緣.看的懂文字.有腳可以走.有眼可以看.有耳可以聽.有手可以做想做的


那麼....是不是該先看一些佛經書.道經書.


然後跟著做做看.那些聖人做得到1....我不求多.我只要做到萬分之一就好了


這就是.....快樂的修行


不是太多的束縛.不是太多的不願意....而做出來的修行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Yugt84iTGUXwpSEl8dw9Xy7c/article?mid=81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元禪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